叶落知秋

跑路飞快,大部分时间是卸载状态。

我政哥怎么就不能有粉丝了?

说起他,都不用花里胡哨的形容词,讲他的生平事迹就够了。

他,始皇帝,嬴政,出生在公元前259年,距今2282年!

他,身高一米九八,大眼美男。

他,统一六国,废除奴隶制,建立郡县制。郡县制,我们现在还是郡县制,全世界很多发达国家都用的郡县制!

他,制定详细严密的法律制度,依法治国,影响作用同上!

他,统一文字货币度量衡,汉民族之所以生机勃勃,这些功不可没!

他,打破门第,不看出身,只要为国家建功立业,学习秦律考试通过等等就都可当官!

他,统一六国前,500多年,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打了400多次仗,生灵涂炭;

他,统一六国后,这片土地的人民只要愿意干活就绝对不会被饿死冻死,干不了活的也不会,还有法律保护!

他,死后八年里,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死了十之七八,剩下的人,还得饿死一大片,伤残一大片,被卖的一大片,被送给外族的一大片,被外族毒打死去的一大片,被逼结婚生小孩死去的一大片,其他的也是各有各的苦,毕竟天子都凑不齐四匹同颜色的马,这种情况还在修宫殿陵墓。

他,死后的2000多年里,这片土地上的女性理所当然地被无原则无底线压迫,地位在某些方面至今还没有他统治时的高。

……(成就太多,说不过来。)

这样一个人,怎么就不配被粉?!

评论(8)

热度(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